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服務學習中心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Service-Learning Center03-571-2121 分機 50950~50953
首頁國際志工東南亞 BAT

東南亞 BAT

關於我們


BAT — The Bridge of ASEAN and Taiwan
 
▽ 期許整個團隊與每個成員都是連結台灣與東南亞的橋樑,讓社會可以因為我們與東南亞這個仍有點陌生的鄰居有更多元的接觸與理解。
 
▽ Bridge of ASEAN and Taiwan的縮寫BAT剛好就是蝙蝠,蝙蝠在東南亞文化中是吉祥、福氣的象徵,也意味著我們是帶著善意與祝福到當地。
 
▽ Design concept of BAT badge: 每個團員與參與計劃的人員都是支撐起橋樑並組織成蝙蝠的基礎小三角結構,三角結構是建構整個設計圖像(icon)既是蝙蝠(Bat)又是橋樑(Bridge)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元。圖像中間比較明顯的結構是[T] Taiwan跟兩個[A] Asean,代表一個台灣,與東南亞的數個國家,同時也呼應共同合作的義築協會符號。

大紀事

最新文章More

歷年成果

相關連結

加入我們

期待您的加入!

我們定期於每學年下學期舉辦國際志工培訓課程,還有與相關團體、夥伴等的活動,讓大家在志工團培訓的同時,也能結合專業、經驗分享,互相交流!集結眾多各行專業人士,團結力量大!

備註:交大國際志工招募於每年11月開始,依中心網站公告為準。

影片欣賞更多影片